close
最近覺得特別特別的累
好累~好累~好想好好休息一下!!
但...我不能
我好想跟大家一起不顧一切的打鬧.一起玩耍
不需要顧慮其他的事.物
但...我不能
我好想能夠拋下所有責任與壓力
但...我不能
我好想成為一個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的人
但...我不能
學校的課業壓力與家人的期許還有我不服輸的個性給我的壓力....
好沉好沉!!~
沉到我有點都快喘不過氣了
好希望能夠有一個人能超越我的成績
這樣我就可以藉著這個藉口放下沉重的包袱了!!
我也希望能夠找到真正懂我.了解我的人
不需要言語,就能夠清楚的了解我在想什麼.我想要什麼
我常常在想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為什麼.為什麼
在我心中有無數個為什麼
為什麼我一定要當一個乖學生
為什麼考試成績一定要好
為什麼我不能到處跑
我是誰
我想要什麼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以後想當怎樣的人
這些都是我困惑的
可是...這些問題對現在的我來說
好像永遠都找不到答案
因為...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真正」需要.想要些什麼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每天強迫的自己做一些不喜歡做的事
我不喜歡讀書
不喜歡考試
不喜歡當乖學生
不喜歡沒有自由...等等
不喜歡自己所做的一切事.物
因為這些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1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