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

             我最近想了很多很多的事

                          想了!!

            這次期中考要不要放水呢??

             不放的話....一定要到七班
 
           要放的話....又不知道該放多少

              這件事困擾我很久很久

                 但...最後的決定是

               主科...全部放到50分

          但又怕連放到50分都會被調班

           不管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唉~

           原本以為...八班會比九班好

                     但...並非如此

            雖然八班比較積極.認真

           但...卻讓我感到這班的人

都是...自私.自大.自以為是.高傲(卻又沒實力)

         沒有幾個真真正正的「好人」

我一直想交到幾個可以把我真正內心的話

   說給他們聽.跟他們分享我所有的事

              但...好像都不如人願

             知己真的這麼難找嗎?

在八班...感覺我的「笑」...都是假的-敷衍

             讓我覺得自己很虛偽

            有時...甚至不想講話

                    好想好想...

遇到了解我我也了解他的想法.一切的好友

              學校的學長快畢業了

              讓我更加想讀大學

              期待大學的生活~

                     還有...

          看到我們班會唱歌的人

              我也好想唱唷

        但 ...我不會用肚子的力

             所以喉嚨常受傷

     最近特別特別想追星.交朋友

        追星-當然是BY2囉!!

         交朋友....不分男女

        只希望交到知心的

           因為...我覺得...

      我內心隱藏的一切一切

               隱藏太久

           沒有發洩出來

     等到哪天爆發會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人的內心隱藏的空間

     達到一定的容量...就會爆發

      我覺得我好像快到極限了

  所以...只能靠打球.追星.聊天.交友

        消除一點點的壓力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1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