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童軍的全國大露營

老實說: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

除了開心當然也有不開心的事

那就是...

每天幾乎每天晚上

我們這個帳棚都有人在罵三字經.吵架

而且...

都是因為一些小事

每次都為這些無聊事在吵

害我晚上的心情都很差

結果...

今天我們學校的童軍老師

叫我和另外一位同學過去

說...

聽說我們兩個出去露營時表現很不好

還在帳棚內罵來罵去

嚴重影響校譽

敗壞學校童軍團的名聲

本來應記過處分

因初犯而改寫悔過書

對我來說重點不是寫不寫悔過書

而是說我們破壞校譽

我承認我在露營時...表現確實不是很好

喊口號:不夠大聲

大家在跳舞:也時常坐在地上不動

但是這些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喊口號不夠大聲

是因為我從來沒喊過,也不熟

大家在跳舞,我不跳是因為我根本看不到表演的人

動作都看不到又該如何跳呢??

我承認我有在帳棚裡吵過架

只因為我壓到某位同學的背包帶

她就立刻罵我三字經

有必要這樣嗎??

所以...

我也立刻回嘴

就這次...

如果因為這樣就會破壞學校的校譽

我在這裡跟學校說聲「對不起

我也保證我再也不參與學校的童軍活動

以免又被人說是破壞校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1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