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2月2號我跟著致用的童軍團一起去露營了!!

先小說一點好了!!

等我心得報告打好在PO上來!!

我們是跟大甲高中一起租車去的

大甲高中.大甲高中.團慶4.25

甲中.團慶4.25 甲中.團慶4.25

他們幾乎每天每個時刻都在喊了團慶!!

我們的團慶好像取消了...真點!!

雖然我暫時還不是童軍團的

但..2年級時我會加入(可以的話)

因為!!

經過了5天4夜的露營!!

讓我漸漸愛上了童軍!!

大家一起玩樂.一起聊天.一起打公關

又跟著舞會大家一起跳舞的感覺!!

不光是能用可以言語形容的

為什麼我標題打

遊覽車&光陰的故事

遊覽車一半我先小說了露營的活動

有玩飛行傘.闖關.3對3鬥牛.觀摩...等等!!

都是非常有趣的活動!!

像是我們就有去台鹽博物館

觀賞台鹽和了解台鹽的歷史

去爬鹽山和去參觀紅樹林...等等

都是非常有趣的活動!!

回校時!!

大家太累都睡著了!!

我醒來突然看到光陰的故事

因為去露營所以有一些沒看到!!

一張開眼就看到經典的片段

孫一美知道她不是孫媽的親生女兒那段

當我看到他們的對話時...

我的眼框快速紅潤

眼淚就留了下來!!

而且是狂流!!

因為那段實在是太感人了!!

連我這麼ㄍ一ㄥ的人都流淚了!!

想必....這齣戲有多讚囉!!

還沒開始看光陰的故事的朋友們

先去上網看吧!!

每週一到四晚間八點到十點

準時收看光陰的故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1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